首页>文联要闻

2019年中国文联机关老同志新春团拜会举办

时间:2019年01月10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吴月玲 李哲
0

  1月10日,2019年中国文联机关老同志新春团拜会在中国文艺家之家举办。图为新春团拜会现场。

  1月10日,2019年中国文联机关老同志新春团拜会在中国文艺家之家举办。图为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为中奖者颁发奖品。

  1月10日,2019年中国文联机关老同志新春团拜会在中国文艺家之家举办。图为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前光为中奖者颁发奖品。

  1月10日,2019年中国文联机关老同志新春团拜会在中国文艺家之家举办。图为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陈建文致辞。

  1月10日,2019年中国文联机关老同志新春团拜会在中国文艺家之家举办。图为新春团拜会现场。

  1月10日,2019年中国文联机关老干部新春团拜会在中国文艺家之家举办。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中国文联副主席赵实,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前光,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陈建文,以及中国文联老领导覃志刚、甘英烈、杨承志、董良翚等参加团拜会。
  陈建文代表中国文联党组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对老同志们给予文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文联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我们要铭记老同志的历史功绩,接好文艺事业的接力棒,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多为老同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不断增强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团拜会上,老同志们还献上了一场小型的文艺演出,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祥和,展现了他们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风貌。离退休老干部们表示,丰富多彩的节日慰问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国文联大家庭的温暖。

 

  1月10日,2019年中国文联机关老同志新春团拜会在中国文艺家之家举办。图为中国文联老干部女子舞蹈队表演舞蹈《舒心的日子舞起来》。

  1月10日,2019年中国文联机关老同志新春团拜会在中国文艺家之家举办。图为中国摄协退休干部于健独唱《跟你走》。

  1月10日,2019年中国文联机关老同志新春团拜会在中国文艺家之家举办。图为中国书协退休干部赵长河表演模仿秀。

  1月10日,2019年中国文联机关老同志新春团拜会在中国文艺家之家举办。图为中国文联老干部女子舞蹈队表演舞蹈《梨花颂》。

  1月10日,2019年中国文联机关老同志新春团拜会在中国文艺家之家举办。图为中国舞协退休干部林力平清唱京剧《空城计》。

  1月10日,2019年中国文联机关老同志新春团拜会在中国文艺家之家举办。图为中国摄协女职工舞蹈队表演舞蹈《美丽乡村》。

  1月10日,2019年中国文联机关老同志新春团拜会在中国文艺家之家举办。图为中国文联机关退休干部林立独唱《帕米尔,我的家乡多么美》。

  1月10日,2019年中国文联机关老同志新春团拜会在中国文艺家之家举办。图为中国文联老干部合唱团表演合唱《化蝶》《我的梦》。

  1月10日,2019年中国文联机关老同志新春团拜会在中国文艺家之家举办。图为中奖者领取奖品并合影。

(编辑:李哲)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