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人民日报期待你的好照片”全国精品照片征集活动同时启动

时间:2018年12月25日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杨 旭
0

人民日报社与中国摄影家协会开启战略合作

“人民日报期待你的好照片”全国精品照片征集活动同时启动

点击观看视频

  人民日报社与中国摄影家协会战略合作启动仪式24日在京举行。“人民日报期待你的好照片”全国精品照片征集活动同时开启。人民日报社社长李宝善,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人民网董事长卢新宁,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前光出席仪式,并共同见证战略合作意向书的签署。

  卢新宁在致辞中表示,高质量的新闻图片、视觉表达,不仅能让读者眼前一亮,更能穿破介质,促进报纸网络共振联动、形成合力。希望双方合作实现“三个无缝对接”:通过资源共享实现生产优势与传播优势的无缝对接,通过平台共建实现专业需求和大众需求的无缝对接,通过市场共拓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无缝对接。

  李前光在致辞中表示,图片已成为增强报纸竞争力的重要因素。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对文艺事业起到良好的示范、引领、借鉴作用,促进广大文艺工作者投身到火热的生活之中,用自己的优秀作品,主动讲好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故事、中国人民奋斗圆梦的故事、中国坚持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故事。

  “人民日报期待你的好照片”全国精品照片征集活动拉开双方战略合作的序幕,将不间断面向全国摄影人征集符合报纸定位、紧扣版面主题的优质图片。

(编辑:王少杰)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