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中国摄协集中培训地方摄协负责人

时间:2018年07月04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怡梦 邓立峰
0
  6月27日至7月2日,由中国摄协主办的“全国地市、县级摄协负责人培训班”在河南省三门峡市举办,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的120名地方摄协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这是中国摄协启动的全国第一个地市、县级摄协负责人培训班。在为期六天的培训中,主办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邀请苑利、刘尚军、张军、张国田、崔波等各个领域的专家学者,分别就非遗的保护与传承、深化改革中国文联协会工作、文化自信与核心价值观、摄影大展的组织和管理,以及展览的策划和呈现等话题开展了多场专题讲座,培训班也为来自各地方摄协的学员提供了交流经验的平台。郑更生等主办方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中国摄影家协会培训中心”揭牌仪式同期举行,中国摄协和三门峡市共同创办的“中国摄影家协会培训中心”正式落户三门峡市。据悉,中国摄协设置定点培训中心来培训摄影人才的模式系文联系统内首创,今后,中国摄协每年将在全国挑选500名摄影领域人士走入三门峡“培训中心”,接受相关培训。主办方表示,面向地市、县级摄协负责人进行培训,是中国摄协摄影人才培训规划中的重要一环,也是中国摄协深化改革工作的一项新举措。
(编辑:邱茗)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