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中国文联定点扶贫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8年05月04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蒲波
0

  5月2日,中国文联定点扶贫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中国文联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屹会见了前来拜访的甘肃省陇南市市委书记孙雪涛一行。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中国文联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建文,中国文联办公厅、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等扶贫工作负责人,以及陇南市委市政府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李屹在座谈会上讲话。他说,今年是中国文联定点帮扶陇南市武都区20年。4月初,我带领中国文联调研组一行专门到武都调研,感受到了武都干部群众全面脱贫的信心和决心。在脱贫攻坚的冲刺阶段,针对武都的定点扶贫工作,中国文联要充分动员各全国文艺家协会和不同艺术门类艺术家,支持文艺培训,打造文化品牌,促进产业扶贫等,探索出一条文艺扶贫的新路,把具有中国文联特点的文化扶贫、文艺扶贫工作做实,做到位,为武都实现全面脱贫作出应有贡献。

  座谈会上,孙雪涛代表陇南市人民对中国文联多年来给予武都的扶贫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中国文联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武都的脱贫攻坚及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国文联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在认真倾听了陇南市对脱贫攻坚工作的一系列想法、策划和建议后,就如何以多种形式帮扶武都打赢脱贫攻坚战进行了深入研讨。

(编辑:刘青)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