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百花迎春”征集建议公告

时间:2018年02月19日 来源: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 作者:
0

尊敬的“百花迎春”嘉宾、演员,亲爱的观众朋友们: 

  “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8春节大联欢”在大家的关心与支持下已于过年期间相继在湖南卫视、东方卫视、广东卫视、陕西卫视、重庆卫视、江苏卫视、北京卫视等七家省级卫视和爱奇艺播出,受到广泛的好评和热议。相信无论是置身现场还是在电视机、手机前的您一定有许多感慨,可能是为新时代文艺百花园的繁荣而心情振奋,可能是因为某个节目而产生了亲切感和幸福感,可能是为某位演员的到来而欣喜,也或者感到有美中不足的些许遗憾。 

  您的宝贵建议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与方向!为了让”百花迎春”一年更比一年圆满,我们诚邀您参加建议征集活动,将您收看“百花迎春”第一时间的感想、评价、建议形成文字发送至公共邮箱bhyc2018@yeah.net。我们会认真阅读、积极采纳,并评选出好的感言和建议进行公布,前20名将获得2019年“百花迎春”入场券。 

  温馨提示:邮件中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截止日期为2018年2月28日。 

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

2018年2月19日

(编辑:杨玳婻)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