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中国视协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赴浙江慰问

时间:2018年01月15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裴月华
0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给内蒙古自治区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队员们回信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由中国视协和浙江省视协组建的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先后深入到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乡民族中学“影视小屋”和湖州市南浔旧馆镇麒麟村进行慰问演出。

  1月8日,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的艺术家们为畲乡民族中学的200多名师生带来了相声贯口《报菜名》、歌曲《真心英雄》等精彩节目,国家一级导演阚卫平为该校同学授课,分享了自己的影视创作经验。1月9日,赵毅、吴健、郑心潼、章婧、陈雨、蔡婕、边彤、马晨、王杭娟、孙建红等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艺术家为麒麟村的老百姓带来了越剧折子戏《十八相送》《王老虎抢亲》、上海说唱《金陵塔》,以及杂技、魔术等节目,极大地丰富和活跃了基层百姓的文化生活,为实现中国梦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张显等主办方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王渝)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