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络文艺>网络文艺资讯

电影《白云生处》在汉首映 讲述人大代表投身脱贫攻坚的感人故事

时间:2020年11月20日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王馨
0

  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10月15日下午,由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指导,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省文联、武汉春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反映人大代表参与脱贫攻坚的故事片《白云生处》在汉首映。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出席首映式并讲话,省政府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胡超文,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项水伦等领导嘉宾出席首映式,首映式由湖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肖伟池主持。

《白云生处》海报

  《白云生处》是省文联文学艺术院重点扶持作品,以我省“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为题材,讲述了人大代表帮助深山贫困群众开凿“天路”、就业创业、摆脱贫困的感人故事,展示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的履职风采,反映了我省脱贫攻坚取得的积极成效。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出席首映式

  王玲强调,要以影片上映为契机,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深入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深入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地方的生动实践,讲好人大故事,唱响人大声音,让国家根本政治制度更加深入人心。大家要认真组织观影,开展讨论交流,激发履职热情,提升履职水平,更好助力我省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

湖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肖伟池主持首映式

  省人大各专(工)委组成人员,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总工会、省文联、省扶贫办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首映式。

(编辑:高涵)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