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络文艺>网络文艺资讯

弘扬黄河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2020年08月03日 来源:"义马文艺界"微信公众号 作者:义马市音乐家协会
0

弘扬黄河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义马市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广场文艺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黄河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为“六稳”、“六保”集聚精神力量,8月1日晚七点,由义马市委宣传部、义马市文联主办,义马市音乐家协会承办的弘扬黄河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义马市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广场文艺汇活动在义马市体育公园拉开了帷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节目形式多样化,内容丰富多彩,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好评! 

  在活动演出达到高潮时,虽然天空中下起了大雨,但是观众们参与活动的热情依然高涨。       

  广场文艺汇活动在义马音协艾秋霞老师演唱的原创歌曲《因为有你》中落下了帷幕。 

  让我们共同歌颂伟大的祖国、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跟随新时代步伐,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旗帜高高飘扬! 

(编辑:贾岩)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