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络文艺>网络文艺资讯

海南省网络作协海口成立

时间:2019年10月23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吴雅菁
0

   海南省网络作家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10月19日在海南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章程(草案)及协会筹备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海南省网络作协第一届领导机构。网络作家汤勇(打眼)当选海南省网络作家协会首任主席,李宁、刘琦(水千丞)、乔焕江、魏立军(月关)、丁凌滔(忘语)和梁业龙(梁七少)当选副主席。海南省网络作家协会主席团聘任网络作家黄卫(柳下挥)为名誉主席,施虹羽为顾问,钟惠(梨花颜)为秘书长,张德明(萧何)、符金丽(郝宝贝)为副秘书长,施虹羽为监事长,林叶、汪荣为监事员。

  海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海南省电影局局长符宣国,海南省文联作协党组书记、省文联主席孙苏出席成立大会开幕式。大会宣读了“自贸港背景下的网络文学出海论坛”活动方案。该活动将于11月14日至19日在三亚举办。

  据了解,目前活跃在国内主要网络文学网站的海南籍网络作家和旅琼网络作家有百余人。海南省网络作家协会今后将在抓好基地建设、开展作家培训、启动奖项评选、保护会员权益、推动对外译介等方面重点发力。

  

(编辑:高涵)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