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化视野>文博·收藏

“情漫嘉陵江”首展亮相中国摄影展览馆

时间:2018年08月01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范雪娇
0

  来自四川南充的程金玉、卢忠民、黄世辉、杨秀琼、陈明辉、何秀明、张莉、郑德瑜、张雪平九人摄影作品联展“情漫嘉陵江”近日在北京中国摄影展览馆展出。参展作者中,既有在职公务人员,也有业已退休的老摄影者,还有打拼多年的商界人士,他们带来的99幅摄影作品聚焦川北南充嘉陵江畔老百姓们的冷暖生活,记录了改革开放以来南充的社会变化、建设成就,展现了南充人民的精神风貌。

  本次展览由中国摄影展览馆、四川省摄协、南充市文联主办,南充市摄协承办,是南充市摄协首次组织会员在北京中国摄影展览馆举办的摄影作品联展。展览由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杨麾策展,将持续至8月8日。此后,作品将于9月19日至9月25日在平遥国际摄影节上展出,10月1日至10月15日在四川南充北湖政协书画院展出。

(编辑:李哲)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