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化视野>人文地理

武大樱花直播日程发布!

时间:2020年03月16日 来源:武汉大学官方微博 作者:
0

  每年3月都是武汉大学樱花盛放的时节,今年的樱花也是如约开放。但受疫情影响,实地观看武大樱花几乎不可能。不过网友可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云赏樱”,相关的直播日程已上线啦。

    

  武汉大学微博截图 

  1、武汉大学为什么用直播的方式来让大家云赏樱

  为进一步加强 2020 年樱花开放期间校园封闭管理,坚守校园阵地,巩固防控成果,避免因赏樱人员聚集导致疫情反弹,在樱花开放期间,校园实行严格封闭管理,不对社会公众开放。核心区域自 3 月 13 日起开始封控,解除封控时间根据花期情况确定。

  同时为满足师生员工、校友以及社会公众赏樱需求吗,学校将与国内多家媒体合作,在武汉大学樱花胜花期免费开放 10 天左右网络“云赏樱”通道。

  武汉大学表示希望全体师生员工、校友和社会公众能理解和支持校园封闭管理政策, 2020 年,在线上相约赏樱。

  2、武汉大学樱花直播日程

  3 月 16 日至 3 月 25 日,每天10:00-16:00

  3、武汉大学樱花直播地址

  >>>点击进入<<<(微博直播)

  淘宝手机APP搜索“武大樱花开了”,进入直播间观看

  相约武大官博,每天看不同地点的樱花

  让我们不见不散,共赏繁樱绽放!

(编辑:马征)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