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化产业>行业要闻>创意设计

“第三届中国明信片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暨‘助力冬奥小信使’公益活动”在京启动

时间:2019年03月15日 来源:光明日报客户端 作者:郭俊锋
0

  2019年3月13日,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主办、中国邮政广告传媒公司承办的“第三届中国明信片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暨‘助力冬奥小信使’公益活动”在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正式启动。此次大赛和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创意设计明信片的形式,吸引更多人关注传统文化,助力2022年冬奥会。

  据悉,中国明信片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已成功举办两届,吸引了许多国内外书画家、专业设计师、设计室、美术爱好者和明信片爱好者参加,许多优秀作品问世,一批青少年通过参赛脱颖而出,产生了良好的反响。

  本届大赛将继续秉承前两届的好做法,不设参赛门槛。为鼓励更多的青少年能参与其中,本次大赛还特设“助力冬奥小信使”公益活动,以明信片为载体,以中欧青少年文化艺术节为平台,助推冬奥文化,向世界展示中国青少年参与重大社会事件的热情,让世界了解当代中国青少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中国青少年的文化自信和和平愿景,为2022年冬奥会助力。

(编辑:王少杰)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