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各地文联

【江西省文联】江西省文联“两新”培训班在景德镇举办

时间:2020年01月08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叶晨红
0

   日前,江西省文联组织全省多个艺术类别的85位艺术家聚集“瓷都”景德镇,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此次培训的对象分别来自新文艺群体、新文艺组织和“景漂”人才队伍。

  江西省文联党组书记郑翔作开题讲座,从历史沿革的角度旁征博引、引经据典,形象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深刻内涵和现实意义。中国电视剧编剧委员会会长刘和平围绕中国社会文化转型、文艺作品与时代的关系以及文艺工作者如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讴歌新时代等话题娓娓道来;江西省委党校副校长廖清成做了《彰显制度优势,筑牢治理之基》的专题辅导;南昌大学教授陈东有的报告题目为《从中国之制看中国之治——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

  培训期间,在景德镇市文联的协助下,学员们来到陶溪川陶瓷文化创意园进行实地观摩学习。

  

(编辑:陈宁)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