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各地文联

【北京文联】第六届北京文学艺术品展示会开幕

时间:2018年07月30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郑荣健 邓立峰
0

  由北京市文联主办的第六届北京文学艺术品展示会7月27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幕。本届艺展会以“共筑文艺新时代——艺术北京成就梦想”为主题,集中展示了戏剧、美术、书法、摄影、民间文艺、曲艺和杂技七个艺术门类的近5000件作品。其中,主会场将持续到7月31日,分会场将持续到8月20日。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陈建文,以及沈强等有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本届艺展会采取主会场与分会场相结合的方式,主会场设在北京展览馆,同时以34场戏剧、曲艺、杂技创作扶持剧目的演出剧场,民间文艺、非遗传承以及新文艺组织的43个工作室为分会场。主会场与分会场运用数字技术直播链接,实时互动。另外,主办方还开通多项惠民通道,增设“书法名家现场创作送墨宝”等惠民活动;重点活动增设观众体验环节,并提供一定比例的免费预约票。

(编辑:李哲)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