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各地文联

【江苏文联】江苏省音协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18年07月25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苏音
0

  江苏省音协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近日在宁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苏省音协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江苏省音乐家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由56人组成的江苏省音协第七届理事会。朱昌耀当选江苏省音协第七届主席团主席。

  会议指出,近年来,江苏省音协在弘扬先进文化、繁荣音乐事业、服务人民群众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全省音乐界思想政治引领得到全面加强,重大音乐活动精彩纷呈,优秀音乐作品不断涌现,各类音乐人才快速成长,协会建设充满活力。进入新时代,江苏省音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等重大节点,团结引领江苏音乐工作者推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优秀作品和更多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进一步深化改革工作,强化担当意识、使命意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和工作机制,全面深入推进协会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努力把协会建设成江苏音乐工作者的温馨和谐之家。

  韩新安、徐宁、章剑华、水家跃等有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编辑:高森)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