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各地文联

书香煤海《阳光》读书会走进淮北矿区

时间:2018年05月30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蒲 波
0

   今年是淮北矿区开发建设60周年。近日,书香煤海《阳光》淮北矿区读书会在安徽淮北举办。舟扬帆、赵宏兴、洪放、刘彬彬、苗超群、叶有贵、江耶、老井、姚中华等煤矿作家与《阳光》杂志社负责人盛军、王树清等,就拓展煤矿文学新空间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读书会上,中国煤矿文联副主席庞崇娅还代表中国煤矿文联《阳光》杂志社赠送淮北矿业集团400册图书。赠书活动之后,中国煤矿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艺术家王海天、李鑫和淮北矿区文艺爱好者进行了精彩的歌演唱、二胡独奏和诗朗诵等表演。

  近年来,全国煤炭行业“全民阅读·书香煤海”活动开展得十分热烈深入。淮北矿业也一直在着力引导广大职工“爱读书、读好书”,连续11年编辑出版了《淮北矿业职工读书心得征文》纸质和电子图书作品集。2017年年初开始,每两月举办一次“经典诵读”,已举办“感恩双亲”“红色记忆”“家国情怀”“岁岁平安”等6期。
(编辑:韩雪竹)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