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评论>评论要闻

首届全国文艺评论传播专题培训班在景德镇举行

时间:2018年07月03日 来源:中国文艺评论网 作者: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
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文艺评论工作和文艺传播的指示精神,推进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在行业建设中发挥主导作用,加强改进文艺评论工作和阵地建设,整合文艺传播力量,挖掘培养更多的文艺评论传播人才,2018年6月25日至29日,由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中国文联文艺评论中心、江西省文联、中共景德镇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文艺评论传播联盟、江西省文艺评论家协会、景德镇市文联共同承办的首届全国文艺评论传播专题培训班在景德镇举行。

 

 

 

 

   中国文联理论研究室主任、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中国文联文艺评论中心主任、《中国文艺评论》杂志主编庞井君,江西省文联主席叶青,景德镇市政府副市长熊皓出席开班式并致辞。中国文联文艺评论中心副主任、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副秘书长、《中国文艺评论》杂志常务副主编周由强主持开班式。

 

 

  来自全国的文艺类媒体负责人和骨干编辑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庞井君、中国期刊协会副会长刘建生、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情报学教授沈固朝等为学员授课。同期,还举行了“文艺评论与学术传播”主题论坛和分论坛,参加培训的学员围绕“新时代条件下文艺评论的学术含量、话语建构和传播能力”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胡艳琳)
会员服务